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小语种翻译
6000-8000元 滁州琅琊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
宁波华彩电器有限公司 2024-04-25 04:25:15
人关注
小语种翻译
6000-8000元 滁州琅琊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
宁波华彩电器有限公司 2024-04-25 04:25:15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工作内容:
1.口译:①会议翻译(将双方人员的发言内容翻译出来,以便使与会者均能明白各自的发言内容)②现场翻译(各种现场工作内容的翻译)
2.笔译(各种资料、文书、 公司规章制度 、工作基准等资料的翻译)
3.来客接待来宾接待等事务;
4.开发市场(国外企业)及商务,进行产品市场调研、网络推广信息的翻译等
5.负责产品相关业务的韩语,日语,俄语,西班牙语,法语或者其他小语种翻译。
任职要求:
1、西班牙语,俄语,法语,德语,韩语等小语种相关专业,并有良好的英文基础。
2、勤奋好学,自律及抗压能力强,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。
3、为人真诚、厚道,人品佳,锐意进取,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。
4、积极主动乐观、善于沟通,对工作安排有条理性,有较强的责任感。
上班时间:
早8晚5:30(午休一个半小时);不定期团建聚餐、节假日福利、生日福利、员工福利等。
如果您是应届毕业生,没有关系,只要你够真诚,敢实践,肯学习,就来投上您宝贵的简历吧,我们这里虚位以待!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滁州琅琊区滁州韩上电器有限公司苏州北路555号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滁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滁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滁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